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与江苏省调研座谈

2022-07-29

为深入落实《百城千县万名专家生态环境科技帮扶行动计划》(以下简称“百千万科技帮扶行动计划”)相关要求,7月22日,部科财司科技处负责人带队赴江苏省开展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省级接口”试点调研工作,并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进行了座谈,于红霞一级巡视员出席会议。       

会上,科技中心平台室负责人、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法规科技处处长分别对“百千万科技帮扶行动计划”的支撑和落实情况作出汇报,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江苏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服务平台的建设进展。双方就促进两个平台联动互动及进一步开展“省级接口”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下一步平台将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加强“省级接口”对接工作,建立中央-省-市(县)多级联动合作网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化供需对接,提升科技帮扶成效。        

科技中心平台室有关同志,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法规科技处、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