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中心赴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走访调研

2022-07-05

为切实发挥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理事会成员单位作用,推动构建从中央到地方的生态环境科技成果技术协作网络,6月30日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禹军带队前往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开展走访调研及座谈。中节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杰参加会议。       

会上,李杰介绍了中节能业务领域优势及业务发展重点。他表示,中节能高度重视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节能积极将与平台在技术落地项目方面务实合作,真抓实干发挥中节能平台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作用。       

禹军介绍了平台2022年工作进展及平台开展科技帮扶工作情况,他指出平台直接服务于各级政府及其相关工作部门、企业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是环境管理者的工作平台,也是企业污染治理的好帮手,希望中节能发挥技术、资金、专家优势,以平台为桥梁,建立需求响应对接工作机制,帮助地方和企业切实解决生态环境治理的疑难杂症问题。       

科技中心主要负责人、平台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