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为科思创进博会颁发碳中和认证证书

2021-11-11

2021年11月6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环联合)在上海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科思创(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思创)参展展台现场,为其颁发了碳中和认证证书。科思创可持续发展和公共事务部亚太区副总裁陆伟国先生、企业传播部亚太区总监项青女士、中环联合上海分公司经理翟春寰出席了授证仪式。       

中环联合张小丹总经理以视频方式在授证仪式上致辞。她谈到,科思创进行碳中和活动,不仅体现了外资企业积极响应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所进行的实践行动,也传递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中环联合希望未来与科思创继续合作,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和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科思创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聚合物生产企业,科思创积极践行对低碳和循环经济的长期承诺。本次以“引领循环经济,共创低碳未来”为主题参加进博会,从展台设计、布展材料选用及运输、参展人员的交通食宿等均秉持绿色、低碳、循环的宗旨,把绿色办展理念贯穿在了整个参展活动中,并且首次开启了企业参展活动碳中和的先例。        

生态环境部于2019年6月份发布了《大型活动碳中和实施指南》,指导各类组织通过大型活动实现碳中和,践行低碳理念,弘扬绿色发展新风尚。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作为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执行理事会批准的第三方核查核证机构,依据PAS2060和指南标准,对科思创(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会期间的参展活动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进行了总量核算。科思创通过国家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的减排量,进行了碳排放量的抵消,实现了本次展会活动的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