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携手华东理工大学共同举办“世界环境标志日(中国主场)”主题活动

2021-10-18

为响应全球环境标志网络(GEN)设立环境标志日的倡议,近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与华东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第一届中国环境标志日校园行主题活动”(以下简称主题活动),旨在提升中国高校学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促进中国环境标志社会认知和普及度,推动中国环境标志逐步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服务华东地区企业绿色生产与绿色发展转型。

活动中,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青年代表宣读了“绿色校园 青春先行”倡议书,展现出当代高校青年选择、践行绿色生活理念的理念和决心。同时,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向本次主题活动的志愿者代表授予了相关荣誉证书和志愿者队旗。

同期,“选择环境标志,践行绿色生活”原创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从10月中旬开始延续至12月底,鼓励学生以“中国环境标志”及“绿色消费践行”等主题,积极发现身边的环保故事,分享环保知识,传递环保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