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环境发展中心承担的成都市对日环境合作规划通过专家验收

2022-12-05

2022年11月21日,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成都市“十四五”对日环境合作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验收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邀请中国社科院、中国环科院、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中心、成都市中日项目办、成都市服务业研究院的5位专家参加。环境发展中心作为项目编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汇报了《规划》的编制背景、工作过程和规划内容。《规划》全面总结分析了成都市对日环境合作工作基础和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成都市对日环境合作的总体思路、规划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专家组对《规划》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规划》目标明确、内容全面、任务清晰、措施可行,可为成都市“十四五”时期对日环境合作提供指导,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验收。
下一步,中心将推动成都市《规划》的印发实施,并助力支撑成都高质量开展对日环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