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入选“2021年环保知名品牌企业”

2022-04-13

近日,在中国环境报社主办的“2021年环保知名品牌企业”宣传推介工作中,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凭借在认证、绿色低碳及环境服务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获“环保优秀品牌企业”荣誉称号。中国环境报“环保知名品牌企业巡礼”专栏对其进行了宣传推介。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此次入选,得力于多年来始终聚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领域,为国家生态环境管理部门提供决策支撑,以市场化手段,推动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助力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重点行业工业产品生态设计和环境管理问题解决方案。通过独立、公正、高质量的评价与认证,服务于政府、企业及公众,搭建了绿色生产与消费沟通的桥梁。      

展望未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将抢抓“十四五”发展新机遇,聚焦生态环境治理及双碳目标达成,以“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社会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肩负起做建设“美丽中国”的先锋队、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践行者伟大使命,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向着“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认证机构”砥砺奋进,戮力前行,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