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陈明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并慰问职工

2023-01-19

1月19日下午,环境发展中心主任陈明带队到中心各部门进行春节前的安全工作情况检查,并慰问中心职工。中心副主任张耀东以及办公室、物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陈明一行先后到中心标样易制爆机房、生产流水线、分测实验室和院内配电室、信息机房、门卫、设施改造工程驻场、锅炉房、餐厅、兰溪宾馆等重点部位,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看设备生产安全措施,询问生产运行、用电规范、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

陈明强调,安全无小事。岁末年初,中心各部门要树牢讲安全就是讲政治的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部安全工作精神,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牢抓实;要强化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措施,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及时进行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突出重点,加强重点部门、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完善和熟悉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办公室和物业中心要加强检查指导。确保中心大院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确保中心干部职工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