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陈明主任会见日本地球环境战略研究机关(IGES)北京事务所所长小柳秀明

2023-03-15

3月14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主任陈明会见日本地球环境战略研究机关(IGES)北京事务所所长小柳秀明一行。

陈明高度评价小柳所长在推动中日环境合作工作中所取得的积极成果,赞赏小柳所长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环境意识提升、人才培训等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陈明对于IGES在青年环境工作者赴日交流、中日降碳减污研究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的积极响应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传承二十余年的合作基础,携手开拓符合新时期要求的中日环境合作新篇章。

小柳所长表示,IGES北京事务所将继续发挥既往合作经验,在绿色低碳等新领域合作开展积极探索,全力支持日本专家团队建设、青年交流等工作。

日本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官岛田智宽、国际处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