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环境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3-01-17

寅年春锦绣,卯序业辉煌。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明及班子成员通过电话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中心领导班子在慰问过程中,亲切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中心高质量发展情况,并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陈明主任表示,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落实中心“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纲要承上启下之年。中心将一如既往带着感情、怀着责任、尽心竭力地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希望老同志们在保证心情愉悦、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心事业的发展,为中心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发挥好余热。

老同志们也在电话中为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祝愿中心事业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