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环境发展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10-13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2日,环境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明带领新一届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

大家沿着展陈路线,依次参观各展厅,认真听取讲解,交流有关情况。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成就展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一届中心党委、纪委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好示范引领,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决走好“第一方阵”。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当好示范引领,全面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服务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管理支撑、更有为的政策咨询、更有效的技术服务。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当好示范引领,带头保持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团结带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