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土壤挥发性有机物和环境全氟化合物检测专项能力验证通知

2022-09-02

各有关单位:

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承担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质量监督管理技术支持等工作。为掌握国内土壤挥发性有机物和环境全氟化合物检测实验室水平,公正客观评估检测实验室技术能力,推动提高我国土壤挥发性有机物和环境全氟化合物检测数据质量,我中心拟启动2022年度第二批专项能力验证计划,面向全国有能力的相关单位征集土壤挥发性有机物和环境全氟化合物检测能力验证需求,请有意参加的单位自愿组织填报(报名表附后)。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

附表:土壤挥发性有机物和环境全氟化合物检测专项能力验证计划报名表(点击下载)

联系人:刘承友,郭  婧

电话:010-84665748-806,13811198239

电子邮箱:guojing@edcmep.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