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排污权交易

排污权交易中心赴十堰开展调研工作

2022-09-21

应湖北省十堰市人民政府邀请,排污权交易中心主任带领科技中心业内专家及骨干,于9月14日至16日赴十堰开展南水北调跨区域排污权交易试点调研工作。        

14日下午,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开展南水北调跨区域排污权交易试点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会议听取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生态环境局、国资委、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的汇报,并针对探索开展试点工作的重点、难点展开务实交流。15日至16日,调研组一行前往丹江口市、十堰市、郧阳县,实地走访了排污权交易参与企业,并与当地政府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充分交流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双方将加强业务对接、深化调研成效,立足十堰实际,共同谋划、切实推进排污权跨区域交易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