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绿色低碳发展

董旭辉总工程师到绿色低碳中心进行座谈调研

2022-01-18

2022年1月14日,环境发展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到绿色低碳中心进行座谈调研。会议由绿色低碳中心副主任周长波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周长波同志介绍了中心的组建情况,汇报了中心2021年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绿色低碳中心其他人员就个人情况、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董旭辉总工程师对绿色低碳中心各位新入职的员工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环境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历史沿革以及成果成绩,加深了大家对环境发展中心的了解和认同。他对绿色低碳中心去年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紧密结合;二是发挥牵头作用,加强部门协作,做好全国碳市场数据核查技术支撑;三是聚焦地方需求,打造品牌业务,为地方和行业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四是积极申报项目,及时总结凝练,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