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顺利通过CNAS认可评审

2022-05-18

4月24-2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8名专家对中环联合认证中心(CEC)实施了2022年度认可监督评审。因疫情原因,此次的办公室评审采用远程评审的方式进行。通过5天认真、严谨、高效的评审,中心顺利通过了评审并得到评审组专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认可评审涉及到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有机产品、低碳产品、常规产品共8个认证领域,以及对福建分公司的远程现场评审。      

评审期间,评审组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电话沟通、查阅CEC提供的电子文档等方式对人员管理、技术能力、审核管理、文件控制、质量控制等进行了较为细致全面的评审。评审组认为CEC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够持续符合CNAS认可规范要求,并有效地运行;各领域认证工作完整、规范,认证结果公正有效,认证人员能够满足认证工作需要;重视质量目标的实现,能够有效控制风险;疫情期间能够按照相关工作方案有效实施。      

在本次认可评审中,评审组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CEC将认真学习,抓紧落实,持续改进,进一步加强内部质量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和认证技术能力,严控认证风险,为获证的组织提供公平、公正、诚信、权威和增值的认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