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环境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专委会动态
环境社会治理专委会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陈明当选新一任专委会主任委员
2022-05-145来源:

2022228日上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环境发展中心主任陈明,专委会副主任委员董旭辉、杨立华,常务委员王佃利、孟天广、张炳、谭爽、沈旭东等以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派员列席会议。

会上,秘书处围绕增进学术交流、凝聚研究成果、提供决策支持等方面,对专委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回顾,并对下一阶段拟开展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设想。各与会委员从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聚焦研究方向、提升管理支持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对专委会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对专委会主任委员以及秘书长、副秘书长进行了改选。经与会委员全票表决通过,陈明当选新一任专委会主任委员。

陈明对各位委员的推选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指出一要聚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展相关研究,二要发挥优势画好专委会同心圆,三要做好宣传推广增强专委会影响力凝聚力。